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重温长征领精神 不忘初心显担当
来源于:上药四川漫享時光書吧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476

1.jpg

时至建党99年,为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为真理、为国家、为人民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以教育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也为促进上药在川企业党员的相互沟通与联系,以达到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由上药四川党支部牵头组织上药在川企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4日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重温长征领精神、不忘初心显担当”主题党建活动,实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01  直观感受  深刻体会

2.jpg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坐落于邛崃市高何镇,纪念馆内树木葱茏、环境清雅,集近现代革命文物、古建筑和苏维埃政府旧址为一体,是有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苏维埃政府旧址等。通过历史照片、长征文物和红军石刻标语等载体,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被革命先驱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深深震撼,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02  积极参与  再度领会


3.jpg

参观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分组(初心队、扁担队、先锋队、使命队)参与红军长征纪念馆知识问卷答题并完成相关任务,再次学习与掌握红军长征精神,深刻领会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问卷答题过程中,各组成员都积极参与、合理分工,以最高效率完成答卷。上药康德乐(四川)医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徐喆为获得第一名的初心队成员颁奖。

03  共建共享  党旗飘扬

4.jpg

支部书记蓝燕向获得第一名的初心队表示祝贺并说道:“在这伟大的七月,我们上药在川四家企业优秀的党员精英们,齐聚这红色之地,通过现场参观 + 知识问答等环节重温先辈精神,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党课。今后我们将继续共建共享,以党建为载体,聚人心、促和谐。也希望各位牢记在党旗下许下的庄重承诺,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飘扬在每个战线。”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奋力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为公司的建设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