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2020中期营销会
来源于: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486

image.png

七月盛夏,雨后初晴。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中期营销大会于7月17日(星期五)在公司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购销部门全体员工、南充分中心、巴中分中心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雨后的西部医药,清新而美丽,象征着我们在历经风雨洗礼之后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中午12:50,所有参会人员按会议分组有序进入会场;

image.png

13:00,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艾思的主持下,全体起立齐唱《太极好儿男》,会议在参会人员雄壮、豪迈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为了增加参会人员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营造积极、互动的会议氛围,本次会议采取互动会议模式。所有参会人员混编为四个组,各组将在会议过程中对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和讨论,并互相pk。

image.png

会议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宣布了本次互动环节评委成员及评分细则。

image.png

首先,由公司总经理范小芳给参会人员做《执行力》专题培训。范总从自己近一周外训学习的内容及心得体会中凝练出精华部分,以学习力和执行力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范总通过分享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引用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情况,从为什么要学习、怎样学习、以及学习能为我们带来的改变三方面讲述怎样提高学习力;同时,从明确目标、锁定责任、制定流程、督导检查、奖励与惩罚、复盘管理六大环节系统的讲解了如何提高执行力,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互动环节1

image.png

各组对范总的培训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并派代表上台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image.png

代表们纷纷表示范总的分享对自己的触动和帮助很大,通过这次学习能更好的指导自己更加高效的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各个业务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image.png

各业务部门分别对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享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同时针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互动环节2

     

image.png

结合业务部门的汇报及实际工作,大会设计了20道与工作相关的抢答题。

image.png

抢答环节参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互动环节3-主题演讲

image.png

各组分别派出一名代表进行主题演讲,演讲人员根据本次大会的主题,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生动讲述了上半年的艰辛和不易,并努力战胜重重困难,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迎接新的挑战,演讲人员饱含热情的演讲深深引发了所有参会人员的共鸣。

颁奖环节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会议互动pk胜负揭晓,各小组都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对上半年先进业务人员进行表彰

image.png

会议还对在上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业务人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由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作半年经营分析及工作部署。

image.png

郭总首先对所有干部职工在上半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部门(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总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突袭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们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面对市场困境逆流而上,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顺利实现上半年各项既定目标。下半年,公司将着力围绕“大胆尝试改变,创新助推转型”的经营思路,以一个坚持、一个目标、一个考核为工作核心,驱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郭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集团公司“以问题导向、以目标导向、以结果导向;用行动说话、靠作风吃饭、凭实绩服人”的工作总原则,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共同去创造西部医药更加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大会结束,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中期营销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