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金仁医药集团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于:药淘齐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492

光影荏苒,时光如白驹过隙!

7月18日,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量力本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总结回顾迎接挑战的庚子鼠年的上半年,展望计划谋求发展的下半年。集团公司本部刘碧武董事长、理工大学商学院陈戟教授、各部门领导及骨干员工共计70余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特邀嘉宾——陈戟教授

image.png

董事长讲话

接下来,刘碧武董事长全面分析了2020年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也将未来5年的工作做了规划。

2020年伊始,我们国家便首先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经济乃至全世界的经济都受到了冲击,中小企业面临倒闭,失业率上升,但医改政策的推进并没有停下来,第二期、第三期的国采和省采都是如期推进,这充分说明降价和按病种付费是必然趋势。虽然市场增速放缓、医药行业同样受到了冲击。但是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企业的政策,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机遇。

未来5年,我们要以产品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销售网络以四川为原点辐射全国,将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打造为传统企业+互联网B2B平台的科技型一流医药供应链企业集团,争取实现年销售额35亿元。

image.png

刘碧武董事长指出,我们要抓住中共中央、国务院向社会公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结合我们公司的特点,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机遇期,在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完成的情况下,更要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image.png

最后,刘碧武董事长说,面对凶险的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要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成功跨过眼前这道难关,相信我们勤勉奋进的医药行业者,一定能够携手走向更加从容自信的昌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