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喜讯 ‖ 合纵药易购荣获金牛区建区60周年突出贡献奖
来源于:四川合纵药易购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读次数:477

image.png

今年是金牛区建区60周年,为致敬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金牛区的卓越建设者,金牛区区委区政府评选了一批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并授予了特别荣誉。

突出贡献纪念奖章

image.png

8月6日上午,金牛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赐宏等一行莅临合纵药易购总部,为我司颁发金牛区成立六十周年突出贡献集体纪念章,为我司董事长李燕飞女士颁发突出贡献个人纪念章。

image.png

慰问企业 助力发展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易主任首先对合纵药易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合纵药易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亲切询问了企业发展近况,表示会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对我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image.png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image.png

李总首先对金牛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合纵药易购将会在政府的指导下,继续践行“健康无限生活”的使命,提高公司在医药流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