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为抗疫先进企业点赞---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于:全联医药业商会商业分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468

image.png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医药器材是当时最急缺的宝贵资源,保持医药器材的流动对抗击这场疫情的成败至关重要。四川金仁医药集团作为川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医药流动批发企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在董事长刘碧武、党支部书记袁维荣的带领下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300多名员工不畏疫情坚守岗位,为抗疫前线提供源源不断的医疗用品和抗疫器材

在医药器材极度紧缺之际,集团在自身库存不足的情况下,想法设法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大批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第一时间分别捐赠给湖北英山县红十字会、四川省红十字会、成都市红十字会、金牛区红十字会、新都卫生健康局和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友联社区等一线抗疫工作机构,累计捐资达到187.6元,其中包含快干免洗净手抑菌液15210支,皮肤粘膜消毒液8000盒,玻璃体温计30000支,金山牌含氯泡腾消毒片60袋,口罩若干。这些物资通过各种渠道,分别赠予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成都第七中学、成都第五十二中学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等。

四川金仁医药集团坚持以“诚信是金,博爱为仁”核心价值观,先后向成都市铁路中学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向西南民族大学捐赠教育基金“6·17”地震向宜宾长宁捐赠首批生活、药品等灾区急需物资;全额资助大邑县困难家庭郭雪涵小朋友上学费用。多年来,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达860多万元,先后被成都市残联、成都市红十字会、金牛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单位表彰为“爱心企业”、“特殊贡献奖”和“纳税现金企业”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