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300937#药易购#成功登陆A股!
来源于:药易购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487

image.png

2021年1月27日上午,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37,股票简称:药易购),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这将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极为重要的里程碑。

合心同力  意略纵横

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落实防控要求,本次采用了云上市直播形式举行。来自成都市、金牛区、成都市金融局等政府领导、中介机构代表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东代表以及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与云端上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一起,共同见证药易购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贵宾致辞

image.png

金牛区副书记、区长周德强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在金牛区以“智慧健康、医药商贸、高端药械”为核心,打造具有国际化标准、宜业宜养的国际智慧健康城的大环境下,合纵药易购经过十三载耕耘,借助互联网、新零售和大数据等,在医药流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成功上市,为金牛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对合纵药易购上市表示衷心祝贺。

image.png

成都市金融局副局长罗峰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上市对合纵药易购来说是一次质变的飞跃,实现了新的突破,标志着在资本市场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同时对于推动我市医药院外流通市场经济转型升级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并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药易购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祝愿合纵药易购在登陆资本市场后乘风破浪,一路长虹!

image.png

伴随药易购的成功登陆,作为深交所第2370家、创业板第903家上市公司的 “座次”尘埃落定。本次药易购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总经理朱春明先生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药易购致以了诚挚的祝贺。

image.png

董事长李燕飞女士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药易购发展的政府主管部门、监管机构、中介机构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上市之后也将不负所托,肩负更多的责任,为我国的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创造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

敲响开市宝钟

良辰在即、吉时已至,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女士携手出席领导及公司创始团队,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钟声响亮,声声悦耳,寓意着十全十美的十次钟声,响彻云霄,自此,公司将以证券代码300937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

image.png

截至1月27日收盘,药易购以39.94元报收,实现了226.04 %的上涨,总市值超过38亿元。

十余载风雨征程,合纵药易购的成功上市离不开政府领导、上下游客户朋友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信任和支持。

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只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肩负健康无限生活的使命,践行诚信、高效、创新、共享的价值观,为成为医药流通领域“一站式”服务领跑者而继续奋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