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金仁集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于:药淘齐    发布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483

二月春回大地,花红草绿。金仁集团2020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6号至7号分别在量力办公区和仓储区举行。集团党支部书记袁维荣和工会主席李兴荣分别在两个会场宣读了表彰通报,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副总经理黄利嵩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受表彰的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袁维荣在仓储区宣读表彰通报

image.png

工会主席李兴荣在量力区宣读表彰通报

image.png

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奖杯证书

image.png

受表彰代表赵会珍(仓储区)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受表彰代表李丽英、陈发琴(量力区)作表态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得年度工作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新的更大的进步。

image.png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作重要讲话

刘碧武董事长指出,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变化,面对监管部门持续的政策调整和医药行业不断涌现的风险挑战。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金仁迎难而上,科学应对,化危为机,圆满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销售业绩和利润指标同比稳中有升,销售网络覆盖全川辐射西南区域,合作伙伴和商业客户不断增多,公司抵御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引领持续发展的效能进一步夯实。

刘碧武董事长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启之年,也是国家“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更是我们金仁医药集团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叫响了要让经营规模上台阶、经济效益上台阶、员工收益上台阶的口号。从1月份的销售业绩看,任务完成比较出色,实现了销售工作开门红的目标。习主席教导我们: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碧武董事长最后就春节放假期间的人员财产安全和值班工作提了要求,并代表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表达了新年的问候。

image.png

表彰大会全景(仓储区)

image.png

表彰大会全景(量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