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欣福源药业荣膺2020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于:小源源 医源体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497

3月3日,成都市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举办,旨在表扬全区2020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和高质量发展企业。

image.png

福欣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欣福源药业有限公司荣获成都市金牛区2020年度“壹仟万税收突出贡献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志全出席会议并领取了奖牌。

image.png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下,四川欣福源药业有限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科学应对疫情,稳定经营业绩,坚持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并以“持续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价值”的经营理念获得客户认可,实现业绩逆势增长。
多年来,四川欣福源药业有限公司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对国家和地方税收持续做出贡献,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合规经营、诚信纳税方面所做贡献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image.png
四川福欣源健康管理集团以推动社会办医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内抓服务质量,外树品牌形象,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列。本次殊荣的获得,证实了集团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状况。
在新的一年,集团将一如既往继续履行合规经营、依法纳税、解决就业等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力争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