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教育培训 | 金仁医药集团年度第一期新员工培训落下帷幕
来源于:药淘齐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464


 4月22日至23日,金仁医药集团年度第一期新员工培训在集团量力办公区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一季度新入职的32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亲临指导并做专题授课辅导。

image.png

▲ 新员工培训工作会务会场一角

 培训伊始,刘碧武董事长首先为新员工做授课辅导,他对各位新员工选择金仁表示欢迎,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董事长在授课中为新同事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全面情况和企业文化,并结合自己28年的工作经历和17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对新员工如何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提出11点希望和要求。

image.png

▲ 董事长刘碧武做专题授课辅导

 行政部主任汪宏以“找准人生坐标,做好职业规划,争做金仁医药未来事业兴旺发达的生力军”的思想教育,财务部会计柏纯就《财务报销规范要求》做了专题讲解,质量总监李兴荣就《质量管理体系现状及飞检风险剖析》做了行业解析。

image.png

▲ 行政部主任汪宏作思想教育

image.png

▲ 财务部会计柏纯作专题讲解

image.png

▲ 质量总监李兴荣作行业解析

 本次新员工培训,人力资源部在认真总结之前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对培训内容做了精心设计,除了授课辅导之外,还安排了团队搭建、游戏互动和感悟分享等环节,准备了丰富的茶歇糕点,参加培训的新员工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image.png

▲ 分组团队展示小组项目成果

image.png

▲ 参训学员竞相分享感悟体会

 参加培训的行政部新媒体运营专员林曦说:“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集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公司要求,在金仁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image.png

▲ 组织参训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image.png

▲ 董事长与参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