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续文利同志赴川对嘉事堂下属企业开展调研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
来源于:蓉锦医药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547

2021年4月29日,续文利同志赴川对嘉事堂下属四川嘉事蓉锦、四川嘉事馨顺和(嘉事顺远宏)开展调研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奕斌同志随行调研。在川企业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及干部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调研通过现场和座谈形式进行,他们考察了四川嘉事蓉锦仓储物流中心、嘉事顺远宏物流仓库,深入了解物流配送工作情况、员工工作和思想状况。座谈会在四川嘉事蓉锦四楼会议室召开,在川企业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及支部工作、公司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情况。

续文利同志在川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给与肯定,黄奕斌同志对于嘉事蓉锦开展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每名党员为同事或客户办一件实事,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的创新方式,给与肯定和推荐。

续文利指出,作为国有企业,党建是企业的根和魂,要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充分承担起国企的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明确一岗双责制,把党建落脚到企业发展上。今年是建党100年,学党史能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各级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参加,把党史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党史,各支部、各公司都要明确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抓住七一建党节前后两个学习阶段,组织多样化的学习、活动形式,听党话、跟党走,让员工队伍的内心世界真正充实起来,作为国企员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续文利同志指出,面对药品、器械带量集采等挑战,大家展现出嘉事堂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达成了较好的工作业绩。他提出要着力加强“抓市场促增长、抓管理促提升、抓合规促风控”,要优化财务管理降低负债率、加强流动性管理、加强子公司管理。要巩固和提升现有市场能力,以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刚性和约束力。最后,续文利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嘉事堂在康养医疗方面的投资与布局,要进一步落实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积极做好整合、升级,紧跟总公司步伐,实现新时期企业的新发展与新跨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