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会议会务 |集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规划大会
来源于:金仁医药人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661

image.png

视频: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集锦


NEWS

7月25日,金仁医药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大厅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规划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精心部署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集团董事长刘碧武先生、副总经理黄利嵩女士以及中高层领导、管理技术骨干和优秀员工代表共计6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行政部主任汪宏同志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总结大会会场场景一角


会上,各个部门负责人都以PPT演示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对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找出了本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解决方案。最后,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image.png

image.png

▲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


在部门总结汇报的基础上,主持人邀请与会代表就该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会议广开言路,大家建言献策,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为该部门下一步更好的推动工作落实起到积极的作用。

image.png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


最后,集团刘碧武董事长在听取了13个部门和有关领导的总结汇报后,从宏观的市场环境、微观的行业环境,再到国家政策调控,集团内部现状等方面,对集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同时,面对集团下半年应该着重解决的问题,刘碧武董事长从5个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image.png


▲刘碧武董事长进行总结发言

刘碧武董事长最后引用王昌龄《从军行》里经典的“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诗句作为本次总结会的总结语。他最后勉励大家:2021年的上半年已经结束,我们要团结起来、创新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一起面对下半年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而奋勇前行。

image.png

▲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BCAlGLKPY45bE0_yBfE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