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相融并进,共商发展 | 彭州市副市长郑川一行赴合纵药易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于: 合纵药易购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765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711.png

  2022年4月19日上午,彭州市副市长、天府中药城党工委书记郑川一行莅临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就企业发展运行状况、促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良好的医药营商环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558.png

  彭州市副市长郑川一行首先参观了合纵药易购总部办公区域,相关负责人就合纵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市场布局与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合纵长期以来致力于构建共建医药大健康产业赋能平台,力争打造行业一流的企业服务生态,赋能全国医药企业数智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合纵从2019年起着手布局中药全产业链,业务覆盖中药材种植、加工、生产及销售多个板块,目前,中药饮片已经通过国家认证,为合纵实施全面打造行业领先的大健康生态产业战略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618.png

  郑川副市长对合纵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通过数智化技术赋能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合纵药易购要继续加快医药数智化生态体系建设布局,做好不同领域的数智化应用场景建设,为更多医药传统企业转型及多元化发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627.png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产业发展、聚焦建圈强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合纵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提到,公司将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的各项政策,以构建医药大健康产业链为主要战略目标,实现关键细分领域突破与全产业链推进并行,围绕医药企业发展与创新,搭建起行业内部交流合作平台,合纵愿与彭州市政府及天府中药城携手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可持续产业集群,持续推动产业生态数智化、信息化进程,助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万亿级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632.png

  彭州市副市长郑川在会上表示,近年来彭州市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加快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以此次参观调研为契机,希望和合纵药易购加强合作,立足医药产业实际市场需求,进一步发挥合作共赢优势,推动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引入并推进优质项目落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医药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产业链供应要素配置的整体效率提升。

  他同时提到,数智化转型是医药产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战略,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刻,更需要构建起“头部企业引领”的集群新生态,而合纵在数智医药大健康生态体系的成功经验必将为产业生态圈发展注入坚定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638.png

  近年来,合纵药易购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政策,大胆开拓创新,布局医药数智化领域,利用数智化实现精准运营,智能决策,同时依托供应链资源与自营仓储物流优势,实现产业生态集聚力的提升。

  未来,合纵也将推进数智化医药产业链发展和应用推广,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扩展数智化服务领域,为推动医药行业数智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