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成都西部医药2017中秋客户感恩答谢会
来源于: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541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又是一年近中秋,又是一年月渐圆,2017年9月22日(农历一丁酉年八月初三),伴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成都西部医药与上、下游客户欢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穿越大戏”。

01.jpg

02.jpg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备飨宴为高朋接风,斟琼浆替挚友洗尘。 鼓瑟击缶为博贵客莞尔,抚琴吹笙但愿嘉宾解颐。”成都西部医药总经理范小芳女士带着一首新版《将进酒》及传统的汉朝礼仪表达了对客户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也拉开了弥漫着浓浓古韵的晚会帷幕。

03.jpg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古词、古琴、古曲、古剑、侠女、优伶、仙子......成都西部医药领导班子与员工代表用一场众多古代元素的《水调歌头》让我们穿越得酣畅淋漓。

04.jpg

05.jpg

06.jpg

       藏服、藏歌、藏舞...西藏藏医学院藏药有限公司的藏族小伙儿为我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情满酒歌》。

07.jpg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江苏中丹制药川渝片区总经理王东先生和成都西部医药员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月亮和爱情融化在了雨中。

08.jpg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长相思兮长相忆,只有相思无尽处,舞者《思慕》款款,仿佛让我们看到月中舞动的嫦娥。

09.jpg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成都西部医药员工家属的吉他弹唱声情并茂。

10.jpg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来时花正好。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雷雨女士和成都西部医药采购部的美女们压轴出场,一曲《彩云追月》生成万众颠倒姿,蜂勾蝶引不自持。

11.jpg

12.jpg

        游戏环节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奖品丰厚,妙趣横生,嬉笑连连。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今天大家都很入“戏”!别样的中秋,动人的夜晚都是成都西部医药人对给予我们支持的朋友们最诚挚的感谢,无论是今夜与我们共同穿越的才子佳人,还是在背后给予我们无私帮助的商贾墨客及各界友人,成都西部医药人均一一叩首!

       2017年国家供给侧改革、产业商业转型、健康产业投融等大环境代表了医药产业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太极集团以创新驱动发展,在适当的时机提出并践行“有序营销”商业模式,以藿香正气口服液作为“有序营销”的“长子工程”并大力发展。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厂商、更多的品牌进入“有序营销”的序列,这必将会是整个医药行业的共赢,“有序营销”也必将成为医药行业的“The Belt and Road(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