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于:上药四川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514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上海医药集团领导莅临指导



2017年9月25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先生,副总裁舒畅先生,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奇先生,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01.jpg


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陪同上药集团左敏总裁一行参观公司,并向领导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及企业文化建设。

02.jpg

现场考察完毕,在会议室举行工作沟通座谈会。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高管分别就上药四川工作情况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进行汇报。



03.jpg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集团领导首先对上药四川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未来工作做出布署性指导:一是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医药集团四川省级平台公司,凭借上海医药的品牌及产品优势,加快省级运营一体化领先战略,完成四川省医药流通市场整合;二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商业布局、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上药四川能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使上药四川的经营发展再创新辉煌。


04.jpg





2017年是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新起点


秉承 “服务为荣”的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5.jpg




03.png


06.jpg

创新 合作 包容 责任 激情


07.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