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金仁要闻丨集团召开六月份员工大会
来源于:金仁医药人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460

6月6日,集团在量力办公区和仓储区分别召开员工大会,党支部书记兼行政部经理汪宏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五月份行政监察视频。接着,通报并颁发了五月份部门评比流动红旗。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总结讲评五月份工作,部署安排六月份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1013461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0134623.jpg

在回顾五月份工作任务时,刘碧武指出——

在五月份的工作中,我们各业务部门把主要工作重心和精力都放在了提高产品的销量和提升经营的毛利额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后勤部门突出抓了服务保障能力的提升,再更好地为业务端赋能;公司严格落实政府监管部门要求,多措并举地做好了安全防范工作。


在总结五月份工作情况时,刘碧武指出——

从实际销量和毛利来看,尽管五月份我们各销售部门对重点毛利品种进行了积极地推广,但收效仍然不甚理想,还未取得突破性进展,需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努力;公司要求各部门梳理ERP系统和WMS软件在流程方面存在的问题,提请信息部做好软件方面的优化调整,以便更好地能提升工作效率,但有关部门还是置若罔闻,没有积极响应采取行动。


针对五月份工作中问题,刘碧武指出——

在五月份工作开展中,出现一些不好的苗头和现象,需要引起我们各级管理者的警觉和重视,表现为公司的组织纪律比较松散,员工违反公司制度纪律的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一个时期以来,铺张浪费的现象在公司较为普遍;仓储物流工作标准不高,货物配送中的破损问题仍然居高不下。


在讲到六月份的工作任务,刘碧武表示——

六月份是上半年工作的最后一个月,做完六月份的工作,今年的时间就已经过半,希望我们的销售任务也能过半。因此,做好六月份的工作极其重要,对标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为上半年的工作收好尾,为下半年的工作起好头。为此,刘碧武就六月份的工作开展提了以下几点要求。


针对业务部门工作任务,刘碧武强调——

各有关业务部门要突出抓好销售和毛利上的提升,这是我们业务工作的首要任务,熟悉产品和对客户置入更多的货物是销售工作的主线。每个销售人员都要把业务逻辑搞清楚,在洞悉客户需求和促成交易上下功夫;各业务部门要同频共振一起努力,确保六月份销售目标的实现。


在讲到有关重点工作时,刘碧武要求——

行政部要突出抓好公司组织纪律管理和铺张浪费现象的治理;人事部要重点做好员工的招聘和培训工作,特别是要解决业务口上的人员匮乏问题;仓储部要特别注意解决好出库的时效性和货物的准确性,尤其是在零货装箱规范性上要多总结经验得失,最大限度地减少物流运输中的破损。


在讲到业务保障工作时,刘碧武强调——

物流部要重点跟踪货物运输中的状态,督促承运商在规定时间内把货物送达客户手中,协助业务员及时从客户那里把破损退货带回来,并对承运商的运输时效、破损赔付和性价比进行监管;质管部要以这次政府监管部门的安全自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各部门和各有关环节在质量安全合规性方面的监察纠治,为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讲到提高工作效率时,刘碧武要求——

信息部要深入研究公司商业模型,对各部门在使用ERP系统和WMS软件中提出的问题不断优化,让信息技术在公司提质增效的倡议中发挥更大作用;财务部要对我们的业务应收应付流程及返利要求与财务相结合,梳理出财务管理的一套标准流程,使业务流程与财务流程保持一致性。


董事长刘碧武最后表示——

大争之世,非优即汰;崛起之时,不进则退。他要求所有部门都要对照职责分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积极为公司的经营发展赋能。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少一些“雪拥蓝关马不前”的踌躇,多一点“风卷红旗过大关”的果决。咬定目标统筹安排、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发扬定了干、马上办、落实好的优良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标准和劲头,狠抓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全力开创社会新常态下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行政部  夏   缔 

 编辑∣邱晓娟  夏   缔

 编审∣党支部  汪   宏

 审定∣刘碧武  黄利嵩

微信图片_20220610134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