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中共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支部 关于开展“同力协契.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552


2022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紧迫、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以党建引领工作氛围更加积极向上,工作更加整合,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支部于6月11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同力协契.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之初,成员们分成了三支小分队,通过热身游戏等活动快速让大家进入“角色”与“状态”

图片2.png 

本次活动设置了厨艺比拼、农具大闯关、编带摔跤、打地鼠等团队类挑战项目,每个项目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农具大闯关让我们知道团队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每个人的优势,在短时间内达到最高的效率,也让我们实现挑战自我,感受成功的喜悦;扁担捽跤,更是体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打地鼠则体现了目标和方向策略的重要性。项目中分工与合作不但能考验彼此之间的默契,还能取长补短,发挥互补的作用每一位成员的坚守与契合得到了教练几个“最”的高度评价。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小溪只能泛起破碎的浪花,佰纳海川才能激发惊涛骇浪。团队精神就是新时期团结力和凝聚力的所在,在我们的工作中离不开团队精神的指引。未来的路上,还有无数艰难险阻等着我们,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同力协契踔厉奋发...... 

中共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