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金仁要闻丨集团召开七月份员工大会
来源于:金仁医药人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345

7月4日,集团在量力办公区和仓储区分别召开了员工大会,党支部书记兼行政部经理汪宏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六月份行政监察的视频,通报并表彰了六月份部门评比的“流动红旗”。同时,对获得二季度“季度之星”称号的27名同志以及1名优秀党员做了表彰奖励。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总结讲评了六月份的工作,部署安排了七月份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705093346.jpg 
微信图片_20220705093352.jpg

在回顾六月份中心工作情况时,刘碧武表示——

各部门根据我们在六月份员工大会上的部署安排,结合部门任务实际,工作成效有所改善。但六月的销售业绩不甚理想,销售目标距离月初下达的任务指标还有较大差距。因此,我们针对销售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不断修炼内功,细化工作内容,使广大业务人员的销售技能有所提升。

在梳理六月份部门工作情况时,刘碧武表示——

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员工年度例行健康体检,开展了二季度“季度之星”和六月份“流动红旗”的评比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行政部对工作纪律监察和铺张浪费现象进行了宣传教育,取得一定的成效;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组织了年度党史现地教学活动,公司内外反响较好。

在总结六月份创新工作情况时,刘碧武表示——

信息部根据物流部提交的电商发货环节脱节的问题进行了技术优化,使电商线上客户的发货流程简单快捷、快速高效;财务等相关部门对现有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调整了人员岗位编配,在减员增效上为其它部门做出了表率;质量总监对物流售后和仓储质管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让工作流程更加清晰明了。

针对六月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碧武指出——

公司存在质量管理意识不强的问题,我们在抽查中发现库房温湿度有超标现象,对此部门缺乏有效应对措施,硬件设施维护保养也不够,各种管理末端落实不到位。特别是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全局意识还有待提升,诸如售后工作中存在部门之间相互推诿的现象,缺乏全局服务意识。仓储在发货的准确性方面依然不高,物流在跟踪货物的时效性上主动性不强,财务对应付流程及返利管理上依然落实不到位,人事在招聘工作上还有待改进。

在部署安排七月份中心任务时,刘碧武强调——

业务部门在七月份的销售工作中,要把在六月份业务培训成果运用到销售实践中来,在提高销量和毛利上下功夫,对客户和产品进行多维度分层次全覆盖分析,把公司更多的产品置入到客户的业务当中,以此提高我们的销售业绩。这项工作不仅本月要抓,也是业务部门今后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同时,采购要多再引进一些高毛利产品,提高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针对公司纪律制度执行偏软实际,刘碧武强调——

行政部要持续抓好公司的工作纪律秩序,要敢于较真碰硬,让那些松散无为、不在状态的行为暴露在大众之下,使这些消极不良倾向有所收敛。要狠抓六月下发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方案在工作中的落地,不能让这些工作流于形式。要抓好公司固定资产的管理,定期盘点维护,保持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同时,质管部严把好药品质量入口关,要对药品质量有影响的所有环节起到监督作用。

针对后端部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刘碧武强调——

仓储部在优化工作流程中,要对发货、复核、拼箱等重点环节突出抓好差错率的控制,不能让低级的错误反复出现,影响客户体验。物流部在提能增效的基础上,要把客户到货的时效性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来抓,要在发货贴单等重点环节上突出抓好差错率的控制,不能把A客户的货发给B客户。

针对党建人事工作相对滞后问题,刘碧武强调——

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要发挥好支委会的作用,把党史现地教学活动的精神延伸到公司日常的管理教育活动中来,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投身工作实践,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引领群众、发挥先进上有所建树,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人力资源部要突出抓好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人员招聘工作,要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提高招聘工作效率。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碧武在员工大会的最后表示——

上半年的工作已画上句号,公司各部门要抽时间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得失,详细规划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下半年的工作已经开启,让我们上下同心、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地把销售业绩搞上去,把经济效益抓起来,推动公司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供稿∣行政部  夏   缔

 编辑∣邱晓娟  夏   缔

 编审∣党支部  汪   宏

 审定∣刘碧武  黄利嵩

微信图片_202207050934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