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四川首营网集中培训金牛区终端药店 运行实操的报道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690

  2018年12月12日,金牛区食药局组织全区药品连锁店、单体药共600家在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二段西二路17号璞门丽庭酒店五楼璞润厅举行注册使用四川首营网(www.scyysyw.com)构建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及含特药品销售登记系统培训会,构建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形成智慧化监管、特别是含特药品销售监管大数据建设。参会人员达700人。

  四川首营网技术总监张雷首先对四川首营网的建设初衷是为医药企业服务为出发点进行说明、介绍首营网建设过程中得到省、市、区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将成为政府的监管平台;其次,对首营网的整体建设思路、合法性、安全性、便于企业使用及监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第三,对四川首营网的每个模块进行实操演示,说明使用此平台的好处能让企业自觉规范经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达到无纸化环保办公;最后,指导企业如何鉴别电子签章的真伪性、有效性和合法性。

  整个培训会通过互动提问、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企业纷纷表示首营网所做之事就是为企业所想、所急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