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刘碧武会长率秘书处到省局汇报简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432

  2023年5月16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刘碧武率秘书处一行到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汇报《四川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

file0002.jpg

  刘碧武会长把《四川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情况给省局药品流通处屈波处长做了详细地汇报,并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疑点和困惑进行咨询。

  屈波处长对促进会对《四川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积极主动进行座谈交流,收集和成文反馈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实现四川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他表示:一是根据中共中央部署推进成渝双经济圈一体化建设,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确保药品安全,必须加大对政策法规建设;二是坚决支持行业协会的发展,期望协会继续加强行业自律,对行业不良行业进行有效抵制;三是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四川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