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欣福源携重磅产品,亮相2019全国药品交易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715

  今日,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盛会,汇聚了近2000家品牌药企,上万优势、创新产品,吸引约12万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

  “精工传承中医药,匠心独具欣福源”。为了道地川产中药能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优势传统中药饮片和现代中药。为此,成都欣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十几人专业团队,携带精心准备的中药产品,于5月12日,从双流国际机场飞往上海,参加2019年全国药品交易会。

  还未来得及停歇,工作人员就马不停蹄赶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 82T26 进行布展。

  (展会现场)

  今日展会上,欣福源的展台前聚集了不少行业人士,大家争相咨询相关产品。

  近年来,因“两票制”、“一致性评价”、“新医保目录”、“辅助用药目录”等政策的实施,导致大批西药和中成药受限。反观中药市场,国家大力支持中医药发展,出台各项利好政策(医院可加价25%、不占药占比、不收招标影响、自主定价),更受医疗机构欢迎,更多经销商也开始抢占中药饮片市场。

  欣福源直服中药饮片优势

  唯一超越抗生素利润的品种方案

  直服单方、传统汤药+直服、直服组方三种临床用药方法

  公立三甲医院在用品牌

  欣福源四大优势传统饮片

  鹿角片:唯一含量达标鹿角、医保甲类中药首选通乳用药、100%选用吉林马鹿、梅花鹿角

  远 志:少见的黄曲霉批量合格远志生产厂家

  中江丹参: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丹参酚酸B含量最高产地,欣福源自建中江丹参种植基地,把控源头,品质保证

  熟地黄:“明如镜、黑如漆、甘如饴”,欣福源生产的熟地黄符合《本草图经》中对于极品熟地黄的性状描述。严控产地来源、品质如一

  详情咨询>> tel : 15390092328(微信同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