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携手帮困送温暖,情系群众献爱心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723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大力弘扬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9月10日下午,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沙河源街道川建社区党总支一起开展了一次“携手帮困送温暖,情系群众献爱心”的慰问活动。沙河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查治德、川建社区党总支书记但汉军等领导以及金仁医药集团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部分党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到川建社区献爱心,送关怀,为该社区30余名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等群体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头发花白却身体硬朗,身体残疾却心态乐观,孤苦伶仃却生活幸福····30余名受赠人群也陆陆续续到达了活动现场。

  现场签到

微信图片_20190912140228.jpg

  会议现场

  严肃、庄重的活动气氛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


  PART1:川建社区党支部书记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12140234.jpg

  首先,来自沙河源街道川建社区的党总支书记但汉军致辞,对金仁医药集团党支部举行的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川建社区社情,同时希望能在今后党建工作中与金仁医药集团党支部结对共建,相互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


  PART2:金仁医药党支部书记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12140240.jpg

  随后,来自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袁维荣发言,他首先介绍了金仁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企业壮大不忘初心,一直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在抗震救灾、捐资助学上作出了表率。同时肯定了党支部在刘碧武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党建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也坚信今后金仁医药集团以社会责任为已任,开展更多公益活动,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PART3:沙河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12140245.jpg

  最后,来自沙河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查治德发表讲话,他提及以下三点,第一:社会责任感是企业发展的一大助力,公司的经营理念也需要与社会责任相符,这样企业才能长久发展下去;第二:坚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中国共产党将会继续为人民谋幸福而不断努力;第三:感党恩,跟党走。党建工作把人民的幸福作为一切的出发点,尤其是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坚信党中央提倡的四个自信,包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相信未来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PART4:颁发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190912140251.jpg

  集体合影

  此次慰问活动,送给群众的不仅仅是物资,送的是在秋风微凉的日子里带给群众的温暖,送的是秋日阳光下充满希望的爱心。

  物资颁发

  结束语: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在纪念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之际,开展“携手帮困送温暖,情系群众献爱心”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又充分发挥了我司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我司党支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爱心捐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党员队伍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党员心怀大爱践行法治精神、回报社会、树立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

  常来药淘齐,天天有惊喜!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422016

  QQ:2885422079

  微信:药淘齐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112号6栋5、6号 官网:www.scjrm.com/ 邮箱:28854220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