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余建军秘书长率队调研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7-07-13     阅读次数:809

  2017年6月28日上午,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余建军秘书长率领董滨贤副秘书长、阳开明主任、廖栖一行来到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进行调研。


00.jpg

刘碧武会长介绍促进会发展历程

  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刘碧武对省医药行业协会到我会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我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尽介绍。促进会秘书长鄢红认为行业协会要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充分认可,期望省协会能进一步组织与省经信委、卫计委、商务厅等相关部门的对接会,以便政策法规更接地气、更符合行业规律,医药健康产业才能真正向良性方向发展。


01.jpg省协会余建军秘书长建议促进会与省协会进一步融合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余建军秘书长认为,从过去金牛区医药企业的“乱”到现在金牛区医药产业健康有序的提升、转型,促进会起到了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对促进会务实的工作方法表示赞赏;介绍省医药行业协会的背景、工作重点与方向;分析国外医药工业、医药商业的数量及布局,国内医药产业的发展趋势;医药流通领域集团化已经是趋势,抱团形成“互助组”,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省医药行业协会今年与中药协会、健康产业研究院、执业药师协会等建立合作,聚集行业资源和专家智库;省协会与促进会在法律上是平等的,不存在领导与被领导的有关系,是兄弟单位,应该互通有无;希望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多参与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的各种医药健康产业的学术研讨会、多加强行业协会的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为四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做贡献。

  最后达成共识:加强相互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成为企业的引路人和政府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