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解决疫情期间医药企业融资难的喜讯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761

全球经济下滑,中央要求国家金融部门加大资金投入,扩大内需、加大支持帮扶企业的力度。同时2020年以来医药企业不同程度地出现经营困难、资金难寻的问题。据此,本会副秘书长兼副会长何璐璘先生带领协会工作人员为解决企业难题,多渠道寻找融资出路。

5月15日上午何副会长与中国农业银行青羊支行等领导一行在促进会会议室就如何帮扶医药企业融资而了解政策,尽可能的享受国家相关金融政策召开了专题洽谈会议。

a1.png

根据国家对有实际困难和实际需求的企业出台的相关政策,农业银行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经济,拉动内需,响应帮扶企业的号召,对帮扶政策做了简要的讲解,愿意为广大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与服务。

其中农业银行针对企业实际情况重点介绍抵押e贷、房抵e贷、科创贷等产品,同时表达了与健康产业促进会建立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通过提供产品支持、助力各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医药企业多方位资金需求。特别推介了免抵押、纯信用、利率低、可循环的长期贷款产品纳税E贷。该产品的特点是:

1、 通过税务系统大数据核实经营2年以上,连续纳税1年以     上的企业;

2、 无严重税务处罚记录;

3、 无征信不良记录;

4、 根据企业年纳税额4倍核算贷款,5月放贷年利率为3.95%;

5、 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

若本会会员单位需求资金量大,促进会将联系中国农业银行青羊支行安排专人到公司洽谈而服务,农业银行愿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操作信贷产品,降低会员企业融资成本。

最后,若企业有这方面的需求,可先通过收下网址https://x.eqxiu.com/s/XmJuj4Kh?eqrcode=1&share_level=6&from_user=0475ee59-1eb4-452f-90c4-122a14a68dbc&from_id=bab755ec-d&share_time=158951330902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了解。或可以书面报名到促进会邮箱447221032@qq.com(注明联系人及电话),组织大家在一起,并召集中国农业银行青羊支行人员共同商讨更贴实的方案。

 

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2020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