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解决疫情期间医药企业融资难的喜讯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758

各会员单位:

受疫情影响,医药企业不同程度地出现经营困难、资金难寻的问题。据此本会副秘书长兼副会长何璐璘先生带领协会工作人员为解决企业难题、给企业寻找融资出路。5月9日上午何副会长与成都银行量力支行佘行长、成都市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严女士等领导一行在成都银行量力支行会议室就关于疫情期间如何帮助中小医药企业享受国家相关融资政策的产品融资召开了专题洽谈会议。

a2.png

根据中小医药企业的实际困难及疫情期间国家对中小企业帮扶的相关政策,大家积极拓展思路,商订了如下三条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产品融资方案:

1、 企业可以用自己的品牌或经营许可证,让成都银行持股质押融资;

2、 企业可根据上一年二级以上公立医药销售额50%进行融资;

3、 医药企业或医疗器械公司无资金购买通过正规渠道卖给医院的治疗设备的可全额融资。

本会副会长单位若需求资金量大,可以单独与成都银行量力支行洽谈;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大家一起与银行开会商讨更合适的方案。

总之,成都银行与成都市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服务医药企业已经十几年的历程,经验丰富,了解企业需求与国家金融政策,他们会根据不同的企业做个性化有助企业发展的方案。

最后,若企业有这方面的需求,既可以书面反馈到促进会邮箱447221032@qq.com(注明联系人及电话),收集后组织大家一起到成都银行再商讨更贴实的方案;也可以直接与成都银行量力支行佘行长13608046266、成都市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冯经理13982219359联系咨询。

 

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2020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