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爱心动态】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向石渠捐赠药品仪式在石渠县卫健局举行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912

情暖心房,大爱无疆

9月7日下午

在对口支援单位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办事处的主动对接和积极协调下,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向石渠捐赠药品仪式在石渠县卫健局举行。

image.png

沙河源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文、党工委副书记张全林、纪工委书记杨小红、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张勇、沙河源街道汇泽社区党委书记张波、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刘碧武一行与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小林、副县长周勇(援藏)及我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上双方以座谈的形式就此次捐赠事宜及我县卫生健康、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张文发言表示

长期以来,在金牛区与石渠县的各项对口帮扶工作中与石渠人民建立深厚的友谊,通过我办挂职于石渠卫健局干部主动联系石渠了解困难需求,着力解决石渠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存在的难题,是一直以来我们对口帮扶工作的要求,更是源自这份情谊的自然驱使。

image.png

张全林说道

作为曾经在石渠挂职,与石渠儿女并肩奋斗过的一员,这次再来石渠欣喜的看到石渠的发展变化,在回到金牛区后也一直关心关注着石渠,希望在金牛区和石渠县的密切协作下将这片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

image.png

刘碧武简要介绍了

此次药品捐赠的企业及药品的种类、数量等,并表示,一直以来各大企业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踊跃出资出力助力石渠发展建设,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希望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善心义举影响更多的人投身于爱心事业中,同时,也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对石渠的卫生健康事业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image.png

朱小林说道

此次捐赠是充满人道主义精神、惠及千家万户的善举,对我县卫生健康促进与疫情防控更可谓是雪中送炭,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经济是上和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让石渠人民倍感关怀。他承诺一定认真制定药品分配方案,把金牛区的爱心善举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image.png

据悉,此次捐赠药品总计价值683481元涵盖疫情常态化防控、包虫病防治、常见病症防治及数类我县紧缺药品。

image.png

会后,金牛区一行还来到对口帮扶乡镇蒙宜镇,向蒙宜镇和幸福一村捐资总计7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