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促进会率会员单位参加 《2020年药品经营企业法规变化与质量重点风险防控》培训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940

2020年10月16~18日,促进会率会员单位参加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成都智选假日酒店16楼会议室举行的《2020年药品经营企业法规变化与质量重点风险防控》培训。

image.png

先后培训了赵兴庭老师主讲的《药品企业各部门计算机管控要求及GSP实施过程风险管理》、刘凤平老师主讲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修订和落地与最新换证监督检查》和张怀春老师主讲的《企业经营“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类药品及疫苗”质量重点风险防控管理策略》与《中国药典》(2020年版)主要特点及解析。

image.png

培训采取线下培训、线上答题的方式了解会员人员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时学员全部通过考评,并发结业证书。而且让学员意识到学习是终身的事业,随时关注法规变化,掌握法规知识更好服务企业、提升自己是自己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