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金牛区药促会组织会员单位莅临 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1062

2020年9月21日,在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党支部精心组织下,10月21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等共计90余人莅临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利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碧武,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鄢红陪同参观。

参观组分别到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image.png

在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会员单位参观了金仁医药集团总部销售部业务大厅、电商部、采购部、质量部、运营部和华夏连锁等部门。在之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金仁医药集团分管党建、质量、物流、信息等部门的领导分享了工作经验。会上金仁医药集团董事长刘碧武也分享了金仁医药的管理经理:1、将党建工作与质量管理相结合,提高全员的党性和质量管理意识;2、将质量管理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将质量管理变成保障工作;3、加强培训,提高业务人员的工作技能,将GSP操作规范变更人员的工作习惯。

image.png

在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参观活动中,会员单位先参观了金利医药的储运中心再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四川金利医药贸易公司佘虎经理分享质量管理经验:1、GSP发展历程;2、GSP风险的控制;3、特药的管控;4、计算机系统权限设置与管控;5、收货与验收的细节重点。会上,金利医药董事长鄢总指导质管人员说道:质量管理人员需要每月向公司总经理汇报GSP质量情况,让老板了解质量管理工作,尽力影响老板重视GSP工作,从而建立企业完善的、与企业相符的质量管理体系。促进会秘书长鄢红也对促进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促进会将继续为会员单位服务,企业的需求就是促进会工作的方向。

最后,感谢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让大家有了相互了解、深入沟通与学习的机会。此次参观、交流座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