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帮扶进药企 携手创辉煌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960

为促进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提高医药商业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2020年12月17日上午9:00,由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组织GSP质量专家帮扶小组,对四川远大搏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帮扶行动。

四川远大搏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承先生热情欢迎帮扶小组的到来,并积极组织公司各级人员参加配合促进会的帮扶工作。在首次会议上,帮扶组长强调了此次帮扶行动的目的和原则,杨波承董事长表示: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帮扶行动能够找出存在的问题并纠正,让企业合规合法更规范地发展。帮扶小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对帮扶企业展开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局GSP换证认证检查的规定,依据新《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细则》和《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对企业进行问题查找。

image.png

image.png

帮扶小组先后从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和质量管理职责、人员与培训、计算机系统等环节逐一检查,并仔细了解了企业各环节的具体情况;对设施设备的校准与验证、收货与验收、储存与养护、出库及运输与配送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询问和核实;对采购、销售、售后与管理等流程进行详细全面地了解。

image.png

下午17:30,四川远大搏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承先生主持帮扶行动末次会议,帮扶小组对各个环节检查中发现的缺陷项进行归纳总结并逐条给出解决方案和建议;董事长杨波承先生高度重视帮扶小组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和建议,并要求公司相关责任人对缺陷项进行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高度赞扬促进会组织的帮扶小组对药品质量管理的专业化水平高,解决了我们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质量管理上的一些痛点问题,以此对促进会的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帮扶行动只是促进会工作的一个缩影,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将一如既往的按区局和会员的要求搭建企业沟通交流学习平台,为辖区医药企业提供多层次、多类型的帮扶服务,共创金牛区医药产业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