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2020年工作总结会简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965

1月28日,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至义厅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总结难忘的2020,展望充满希望的2021。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及监事等20人出席。会议由鄢红秘书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刘碧武会长作促进会2020年工作汇报,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规划;王思孟监事长对促进会2020年财务情况作了审计报告;何璐璘副秘书长分享医药行业动态的最新走向。

image.png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了药品集采、医保目录变革给医药行带来深远的影响,并确定2021年促进会工作规划:一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二是加强管理培训,提高管理人员素质;三是加强政企沟通、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转变服务方式,加大企业需求调研范围,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五是发挥区域优势,增强会员交流。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其冲击之广泛、影响之深远,注定在人类历史上浓墨重彩。展望2021,新冠疫情的阴霾仍未散去,外部环境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但中国医药产业的变革势不可挡,医药企业将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促进会将在各级职能部门领导下,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建设为核心,继续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精准出击,全力以赴,保就业,促稳定,为政府分忧,帮企业解困;坚定不移地带领会员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力争金牛医药产业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