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参加省医药商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1168

2021年5月17日,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召开七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五次理事会。成都西部医药集团、四川合纵药易购、四川嘉事蓉锦、四川本草堂、上药四川、川药制剂、贝尔康、龙一、自强药业、德森药业、神鹤等医药商业企业,各兄弟协会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医药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德仁堂董事长邹康禄主持。

image.png

上午会议,贾洪斌会长做了协会2020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协会主要开展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常务副会长黄定中做了协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监事李昕做了协会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全票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

下午,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长马建、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检查分局二级调研员黄薇薇两位领导现场分别对医药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