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与四川银行成都分行一行进行融资专题洽谈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787

为解决促进会中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银企对接解难题,通过产融结合促进行业发展。8月5日上午促进会刘碧武会长与四川银行成都分行一行在会长办公室就如何帮扶医药企业融资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洽谈,为企业纾困融资。

图片1.png

会上,刘会长介绍了促进会和医药产业的基本情况,也对会员企业融资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四川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部王有昌经理、金牛支行李修明行长一行首先对该行中小微企业融资配套服务进行了介绍,分别讲解了符合医药行业的商惠贷、天府科创贷及发票贷的特色和要求。表示,会后将按照医药行业的特色和各企业对资金的不同需求,进一步梳理和研究金融产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建立长效机制满足医药企业多方位资金需求。

促进会还与多家银行进行了多次洽谈,旨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建立长效稳定的金融支持机制,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帮助了各种不同需求的会员企业在银企合作中获取资金支持,为会员企业稳步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