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党支部 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简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1397

  2022年11月2日,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简称促进会)党支部在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三楼多功能大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进军主持。

file0001.png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穿于医药健康产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开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

  最后,陈进军书记要求通过学习要切实增加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file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