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四川首营网首批CA U盾密钥企业使用培训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831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首网在四川省内更多医药企业使用,为医药企业降低成本、做到无纸化办公。2018年7月4日上午,四川首营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雷在金牛区药促会组织四川首营网首批CA U盾密钥企业使用培训会。此次首批获得CA U盾密钥13家企业使用人及还未取得CA U盾密钥企业质量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123.png


  会上,张雷阐述首营网开发是在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的基础上,通过首营企业资料(企业营业执照、批件、检验报告等)、首营品种流向、特殊药品委托书、质保协议、电子发票等多个管理模块为基础组成的一个资料共享平台,所有资料加盖公司唯一加密CA 印章通过药品流向自动流向上游和下游客户,不必再大量收集纸质资料复印、寄发,这样降低了企业复印、快递、多人收集保存的成本,既考虑了企业使用方便、快捷、安全、合法,又兼顾药监部门监管便利为目的;对CA U盾密钥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演示;并对与会人员所有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大家真正感觉此平台具有其他平台不具备的优势:(一)平台能实现多层查验,国家密级。(二)平台能实现数据保全,无限存储。(三)平台操作简单,方便共享。(四)平台和监管部门相结合,完善药品可追溯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都愿意在会后向更多上下游企业推广使用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