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企业

四川华鼎医药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89     发布时间:2021-12-22

image.png

四川华鼎医药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7栋3单元9层,注册于2013年11月,2014年7月正式营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批发、分销、直营连锁、加盟连锁、医院纯销、电子商务的现代化医药健康企业。公司始终定位和专注于处方类药品在终端零售领域的业务拓展、配送与服务,以成都为中心、业务已覆盖全川所有市、县、区及乡镇的终端零售市场和部分商业体系,与四川地区百强连锁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业务覆盖川内连锁药店、单体药店、诊所、民营医院;面向全国药品终端零售市场,华鼎医药自建了“华鼎医药网”云服务平台,在药师帮、终端网、首推网等线上建有电子商务平台。

清晰的市场定位:始终以专业和专注的经营理念,以处方类药品为核心,以终端零售为中心,坚持精耕细作,保持公司的相对优势和竞争力;精准的市场定位与战略规划贯穿于企业长期发展。

独特的产品定位:公司专注于处方类药品的终端零售市场拓展,公司拥有处方类药品的区域独家配送权,与全国百强供应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产品保障。

先进的营销模式:在原有营销模式的基础上,结合品种结构和市场需求,建立了控销事业部(品种推广),从而实现了药品有序营销,维护了市场价格,保障了各经营环节合理合规的利润空间。

强有力的保障体系:公司拥有先进的仓储信息化管理系统;自有专业的物流配送团队、同时与京东、顺丰等第三方物流强强合作;具备先进的进、销、存业务以及客户信息化管理系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财税管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等,组织系统一应俱全。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诚信销售商”、“战略合作终端配送商”、“优秀合作伙伴”、“金牌销售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抗击新冠疫情优秀企业”、“2020年医药商业最具潜力发展企业”等各项荣誉证书。

  华鼎人以“开拓、学习、规范、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使企业持续稳步发展。

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各供应商和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