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四川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征集意见暨质量工作座谈会简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447

  暮春渐远初夏来,五月芳菲始盛开。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四川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暨质量工作座谈会”于2023年5月11日下午15:00在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近40多家会员单位质量负责人参加,金牛区市场监管管理局药化科王聪颖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file0001.jpg

  会上,对照《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对《四川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监督管理办法》逐条讨论并征求意见,与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零售药店发展要求踊跃发言,将各自企业学习研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协会将据此整理成文呈省局流通处,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file0002.jpg

  随后,大家畅谈在质量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相互交流经验。区局王聪颖老师结合法规的要求和监管的实际对企业代表进行了指导,并通报了药品零售检查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期望企业引以为戒、加强风险管制,合规合法经营。

file0003.jpg

  大家都觉得这次座谈会收获颇非,期望多组织类似的沙龙活动,提升自己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最后,感谢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会长单位)、成都超越时空软件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对座谈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