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明星会员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聚创医药开展商务洽谈

阅读次数:441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6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销售总监李善伟、基层医疗北区大区经理陈亚飞、广阔市场川藏办事处经理张笠、商务部西南商务经理莫春晖、基层医疗西南办事处经理樊琳等人赴聚创医药进行商务洽谈。

聚创医药常务副总吴玉书、采购总监易春燕等人出席会议,双方就医药数智化、供应链、品牌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以干货满满的对话驱动产业发展。

下午4点聚创医药采购总监易春燕女士陪同李总一行参观了采购中心,介绍了医药互联网+”的数据成果,李总对此表示了高度认可。

640.jpg

图 | 参观数据中心
洽谈会上,聚创医药常务副总吴玉书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实力雄厚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之一,与聚创医药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体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资源共建共享,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640 (1).jpg

图 | 吴玉书先生
采购总监易春燕从数据出发,详细阐述了双方合作成果和聚创医药生态布局。新冠疫情期间,互联网医药平台有效加速药品流通,对解决我国医疗资源分配不均,药品供应地域差异明显等问题,提供了正面示范效应。聚创医药网通过数字化赋能,搭建了一体化医药流通平台,链接诊所、药房、药店、药企,已形成完整的生态闭环。

640 (2).jpg

图 | 易春燕女士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销售总监李善伟提到,正大天晴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中国化药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产品线涵盖心脑血管、肿瘤、外科、麻醉、抗感染五大领域,在科技研发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借助聚创医药网在“技术、数据、终端覆盖”等多方面的领先优势和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进一步将正大天晴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展现出来,彼此赋能、创新互补,共同为提升优质健康资源可及性贡献力量。

640 (3).jpg

图 | 李善伟先生

基层医疗北区大区经理陈亚飞提到,共同推动医药数字化转型,实现互联网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价值提升与共享,是我们深化合作的方向。

640 (4).jpg

图 | 陈亚飞先生
展望未来,聚创医药与正大天晴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在医药数字化、品牌共建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为广大终端带来更高效便捷的采购体验,为患者带来更高效的就医体验。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