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莅临我司走访调研
来源于:四川华鼎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488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加强企业间合作共赢,2021年4月20日上午11时,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郭宏会长及马智军主任一行莅临我司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胡其富、总经理王晓玉等陪同。


image.png

    座谈会上,郭宏会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畴、经营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各企业的情况,认真收集意见,梳理问题最终形成有效的调研报告,为接下来促进会的工作开展奠定夯实基础。

image.png

    四川华鼎医药董事长胡其富对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情况,指出了现阶段企业经营所遇到的问题,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在和谐的环境下达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image.png

    华鼎医药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来增强竞争力,从而使企业形成稳定有序健康、良性的发展。

image.png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企业如何应对面临的共同问题达成了共识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表示希望能在今后本行业的发展中发挥巨大正能量,规范行业内部的竞争行为来促进企业间的可持续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