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嘉事蓉锦人踊跃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来源于:蓉锦医药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563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2021年7月1日,嘉事蓉锦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在党支部桂理丽书记、周莉总经理带领下,在公司四楼会议室统一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image.png


党的百年华诞,人民的节日。为了能全程观看庆典、为了能听到习总书记完整讲话内容,大家早上7点过就带上嘉事堂党委赠送的红色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在会议室等待。

回顾中国共产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我们为之激动、为之自豪。我们自豪是站起来的中国人、自豪是富起来的中国人、自豪是强起来的中国人,这一切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为之奠基,是党的丰功伟绩。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中国人,嘉事蓉锦人都将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者。


image.png


观看庆典直播后,大家都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支部还收到20多份书面感言,有写诗的、有洋洋洒洒千字感想的、有高呼万岁的……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