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领导讲话丨集团召开二〇二二年三月份员工大会,刘碧武董事长出席并讲话
来源于:金仁医药人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714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6378192133086128951309930.jpg

6378192133151656947708985.jpg


3月1日,集团在量力本部和仓储区分别召开了三月份员工大会,行政部经理汪宏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过视频播放形式通报了二月份行政监察情况。集团董事长刘碧武出席并讲话。


6378192134658095581341554.jpg


在回顾总结二月份工作时,董事长刘碧武表示:从年初开工以来,公司各部门和各岗位人员精神振奋,工作积极,对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和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能认真对待,履职尽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按照年初的计划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业务工作推进比较顺利,各部门既分工明确,又协同配合,目标一致,行动迅速,为新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在部署安排三月份工作任务时,董事长刘碧武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经营销售业绩的提升。作为一家商贸企业,销售业绩是企业的生命线。从二月份的数据看,销售业绩不甚理想,这既有市场环境方面的因素,更有企业自身缺乏竞争力方面的原因。因此,三月份销售部、医院事业部和电商部,要根据各自的客情实际,各销售人员要有克服困难和战胜困难之决心和信心,开展上门拜访等多种有效的营销推广活动,想方设法提高业绩。

二是狠抓保障运行效率的提高。公司运行靠的是集体的力量,经营业绩源于集团各部门及全体员工步调一致的共同行动。各后勤保障部门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效率,以问题为导向优化工作流程,调整人员分工,解决问题矛盾。每个人要想成长进步,要想发展自我,就要努力工作,创造价值。面对工作任务,不要坐而论道、不要推诿扯皮,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主动解决问题;为前方业务人员和客户赋能。

三是严格落实降本增效的要求。随着国家医保集采的持续扩大和医药电商产业的强势崛起,现在医药商业贸易的利润越来越低,但人工成本和运营成本却在不断攀升,企业经营的难度越来越大。因此,集团提出要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各部门及全体员工都要有成本意识,从节约每一张纸、降低每一度电、减少每一个工作失误做起,身体力行,躬身践行。

刘碧武董事长最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干事创业,精气神最宝贵;战胜困难,信心态度最关键。企业的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决战决胜2022年,勇在担当,贵在执行,重在落实。全体员工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实干上,下大力气,狠抓落实,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303162130.png

 供稿∣行政部  夏   缔 

 编辑∣邱晓娟  夏   缔

 编审∣袁维荣  汪   宏

 审定∣刘碧武  黄利嵩

微信图片_202203031621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