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员动态
精准扶贫 温暖前行 ---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赴美姑县精准扶贫捐赠签约及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于: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587

2017年10月29日,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美姑行在执行会长林志龙和秘书长陈国模的带领下,出发前往凉山州美姑县峨曲古乡,为捐建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聚创医药)希望小学举行签约及开工仪式。此次美姑行团队成员单位有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及党支部、四川聚创医药有限公司、四川恒博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极光口腔医院、四川双健医疗投资集团、成都九龙医院,共捐款捐物达40余万元。

次日上午,正式举行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精准扶贫捐赠签约及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美姑县政协主席沙明英、峨曲古乡党委书记罗文才、美姑县峨曲古乡乡长安国林、美姑县教育局代表及乡中心校校长勒格吉布。

01.jpg

在签约仪式中,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林志龙首先代表商会向对这次捐赠活动给予关心支持的美姑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四川健康产业商会广大会员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林会长说,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遵循“厚德、奉献、进取、分享”的核心精神,始终秉持“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的爱心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爱心公益活动,致力为各级政府分忧,为弱势群体解困。


02.jpg

四川省健康产业商会秘书长陈国模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旗帜鲜明地把“精准脱贫”作为国家层面三大攻坚战之一,向全社会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既是省健康产业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商会对口联系帮扶美姑的应尽之责。今后,我们将继续关心支持美姑的教育事业,帮扶关心更多有困难的孩子及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放飞希望。我们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美姑的脱贫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3.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领导给孩子们发放物资并合影留念。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感谢美姑勤劳善良的人民,感谢我们见到的每一位父母官:他们殚精竭虑,恪尽职守并充满智慧,让我们美姑县每天都在发生新的改变,感谢已经并还将继续帮助美姑的所有慈善的践行者!

最后,祝愿美姑县的百姓更加康健安宁,祝愿美姑县的明天更加美好!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