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度成都市金牛区优秀民营企业50强奖项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715

  2018年12月11日,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区政府举办的2018年金牛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优秀民营企业(50强)奖项(金牛委[2018]62号文件)。成都市金牛区区委书记金城、区长周德强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QQ图片20181214144639.jpg

  此次表彰是成都市金牛区党委、区政府为了树立企业发展模范榜样,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创新、发挥企业作用的良好舆论气氛,支持鼓励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与城市共成长、共发展;同时体现了金牛区党委、区政府始终坚持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的决心不动摇。

QQ图片20181214144652.jpg

  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上市公司海王生物(证券代码000078)在西南区的核心流通企业,现有员工近300人,物流仓储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品规数达上万个。14载砥砺前行,在海王集团以及成都市、金牛区各界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一家集药品批发、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物流企业集团;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民众健康”为使命,以“责任、荣誉、祖国”为司训。目前,公司正立足成都、辐射西南、面向全国,为打造一家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QQ图片20181214144657.jpg

  获得此项大奖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倍感欣喜与骄傲:这是金牛区党委、区政府对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为金牛区经济健康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会后成都市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办书记冯贵银等一行人深入企业实地,与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碧武先生交流座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并为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实现质的飞跃提供指导和帮助。

640[1].jpg

  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深深感受到:健康发展才是一切的关键,企业只有不断的发展,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公司将继续围绕“全心全意服务民众健康”使命,把握政府政策支持,立足自身力量,充分利用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进一步丰富药品品规和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大力推动公司科技化转型、致力于发展成为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科技型医药供应链运营商。

  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前行的路途上定不负众望,不辍前行,以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积极投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为海王集团和金牛区开创崭新发展局面作出更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