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活动简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355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刘会长率促进会秘书处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检查分局汇报工作。刘会长向第一检查分局曾局长、钟副局长、马科长介绍了促进会的情况以及我协分在促进行业整体提升中所做的工作及企业需求,并希望第一检查分局在行业发展、政策贯宣上给予一定指导、支持和帮助。

file0001.jpg

  在详细听取了刘会长的汇报后,曾局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重要精神,充分肯定了行业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和分担流通领域监督风险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指出:行业协会和各个医药流通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将通过行业协会通报2022年第一分局的监督检查中企业存在的问题与处罚情况,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医药流通行业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