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明星会员

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167     发布时间:2017-07-07

上药控股四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通过国家GSP认证。公司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8号IP科技中心。办公及仓储超8500平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

秉承“诚信铸就辉煌”的经营理念,公司专注于代理及配送的平台化建设,独特的管理思路及发展方向,让公司拥有了最具活力和创新的人才团队。共同的愿景、共同的使命,年轻的神宇团队孕育了神宇浓烈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从业道德及社会责任感是神宇人必备的素质和条件。

我们拥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系统及最优的人力资源配置,高管人员分别具备药学或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有员工130人,80%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公司下设质量管理部、财务部、营销财务部、销售部、采购部、营销部、客服部、储运部、市场部、总经办和人力资源部十一个部门。

公司经历长期的发展,已与400多家国内知名生产企业,1300多家药品经营企业,100多家二级甲等以上的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往来。其新药总代理已名列四川前茅。2008年至今荣获金牛区重点税源纳税大户,其配送方面公司也加大投入了人力、物力及财力参与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配送试点,销售区域遍布四川、重庆及西藏。2015年完成销售逾6亿元。2013年收购四川星火药业有限公司,并在广元新建占地30亩的医药现代物流配送中心,2015年已投入使用。

在今天国家如此惠民的政策体系下,我们将尽职尽守,勇于创新,做大、做强公司。专注于人类健康,我们责任重于泰山,依托“市场+人性化的团队管理+充满人文情怀的完善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领导下,相信神宇明天更加辉煌。


公司网址:http://www.scshenyu.com/